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8-01-18

有没有同好来和我讨论一下KSM,TTSS,YES MINISTER的crossover脑洞!

是这样,lz最近沉迷ksm去看了ttss,然后因为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yes系列;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都喜欢的同好愿意来和我讨论一下crossover的可能性?感激不尽!

然后同好吃什么cp都没有问题哒,因为我想讨论的主要是怎么把这三个连在一次,吐槽一下间|谍|机构、官|僚|主义等等的cross~所以拜托了!!!有都看过就来吧!求求你们!我真的找不到人讲这些难受shi了......


我觉得要是bill狗带了jim就是这个状态了: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晚。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题外话

真的是crossover everywhere!!!

Ysm里面大臣的妻子也叫Ann(虽然是Annie),TTSS里面Smiley的妻子也是!

刚刚发现S1E2里面这个外交大臣像脸叔一样软软的~


评论(10)
热度(7)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