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8-02-13

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2000JCS犹大的演员Jerome Pradon在正义联盟中有出演的人hhh

朋友们,你有过 突然发现新墙头其实早在生命中出现过 这种体验吗?

不管有没有,请问,你知道2000JCS犹大的演员Jerome Pradon在正义联盟中有一个小角色吗?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感谢网易云的糖稀,这位朋友是这段有趣经历的源头哈哈) 


经过是这样的


然后,

我发现我居然没有正联的资源??于是求助了一下,特别感谢小伙伴~


结果是这样的_(:з」∠)_


想知道JP老师到底演了什么吗~~~

 

当当当——!

答案揭晓!!!


台词是(括号里是女神的回答):

"What did you do this weekend, Dianna?"

(me?)

"em."

(nothing very interesting.)

"hhha(笑得好苏~我的滤镜三百层)That's all you ever tell us."

没了!没了~!没了_(:з」∠)_


最后,让我们把这段经历再推向一个高峰hhhhh——

有兴趣请挑战一下:

下面哪一位秃头男士是JP老师?


揭晓答案:


啊_(:з」∠)_ (这侧脸和2000年一模一样嗯就是这样哦哦哦!!!)

 

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我知道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猜这是不是JP老师自己本身的发型...好了我知道了我闭嘴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