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8-03-17


为什么这么可爱!!!

面对这个造型,容我crossover一句,真的很符合万人迷酥哥的设定了!!!【看了评论容我补充一下,这个只是ola随便发了一张然后我自己脑补过度crossover到jcs上面的,演员真人分开什么的大家都懂,我不希望自己越界_(:з」∠)_】
(打tag希望激发大家!他这么可爱!赶快写他们/画他们吧)

对了这俩(PJ和ola好像要同框了,在一个节目里大概是竞争关系?)
後續:不是競爭關係,怪我沒看懂…如果沒(又)搞錯的話…ola是cor這個劇17年演的時候請的嘉賓(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搬运了截图可以戳这里(我首页前两篇):
http://zochesky.lofter.com/post/1cfbda91_1275412b

……分割……
刚刚发现!这件老大爷白t是和00酥一起团购的吧hhhhhh

全文链接 19热度 

评论(14)
热度(19)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