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8-11-25




这个太棒了!安利给大家!
(暗巷组不要凉啊qwqq)
以下是我的repo:
从昨天开始玩,只达成18个…彩蛋怎么也找不到(我是不是傻)(刚刚数字数错明明有18说成16,看来我是真傻😂😂)
good:
⒈auror to be 打出的第一个结局就是he!为此非常振奋!
⒉only time will tell有点戛然而止感 仿佛还有更多故事,也不全然happy?看到居然是he我吓了一跳
⒊us against the world不太理解为什么需要against world 而且,为什么部长被cre带走会上美国魔法部黑名单…
⒋happily ever after 什么也不说了我喜欢这个!
⒌Mr. Graves, good luck. ( ͡° ͜ʖ ͡°)
⒍nice boat 结尾在手心里的部长!好可爱啊!以及我没搞清那个纹身是什么…死亡圣器吗?nice boat又有什么含义呢
⒎sociopaths 哈哈哈哈 结尾图我看到他们空白的眼眶真的很黑啊
⒏United we stand啊终于!打出了新的!已经卡很久了,没想到是在这里出了岔子~非常喜欢结尾图!戴帽子的cre有种ezra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经过和pg一起的auror岁月更自信更美啦~

bad:
⒐perfect stranger 我打出的第二个结局,有点太谨慎了,作者在结尾还有吐槽(你在玩恋爱游戏诶) 哈哈哈哈我错惹_(:з」∠)_
⒑tiger 结尾图那个眼睛真的真的很好看!呜呜呜呜我爱太太的画
1⒈wasted
1⒉surprised 结尾的图片好好看!感觉完全画出了gg都感觉,不过我觉得GG比起干掉我更会利用我
1⒊killed😂再见.jpg
诶又是killed 只是一个反击逃走和逆袭的区别啊😂看来做人还是要主动
1⒋so close巧克力做错了什么😂😂😂
15.liar结尾里面部长的眉毛好搞笑 以及监狱里面这三人感觉马上可以pwp
16.arrested 结尾图还是让我想要pwp 捆绑play
17.The Appointment in Samarra(一起死其实对我来说也算he啦)(强行找借口ing)
18.The monkey’s paw 呜呜呜呜呜 结局图片还是很有三批感😭

馬背♘:

【暗巷RPG】【Creves/Gradence无差】

新年就该浪費在无聊的事情上!

人生就该花在毫无意义的东西上!

所以我做了一个暗巷组文字游戏。

这是Credence视角攻略Graves的Pre-slash游戏。

————————————————
12月29日更新:

因为最近Lofter审查所以有好几版被吃掉了,麻煩请浏览谷狗的版本:点我开始!

————————————————

十八个公开结局,另外有两个隐藏的彩蛋结局

总共二十个结局,二十六条故事线;期待全部破完的人出现!!

希望破到彩蛋的朋友不要直接公开方法(欢迎给提示!)

请别害羞!跪求repo/心得分享@我,欢迎回报bug或询问哦噢噢!

评论
热度(10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