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5-26

突然想說話

馬上要去看愛麗思,想到能再次聽見alan的聲音,心情很恍惚。

我不是不喜歡alan,衹是一直堅持將他放在後列,堅持ss才是我的男神。但是不可否認alan是極具魅力的,他也非常吸引我。

好亂。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的人去世了,一個時代便隨之終結。有些時候我會羡慕那樣的人,暗自奢望自己可以望其項背。不過後來我又想到,他們並沒有帶走任何一個時代,反而在先前開創了一個。對我來說,這不僅適用於alan,還適合更多人,昨日的楊先生,或是97年的ss教授,或是棕老師,霍桑爺爺,paul爺爺……他們都是。對我而言。

總之,如果你看愛麗思的時候發现旁邊有人情緒不正常,那其實也還正常。對我來說而已。

全文链接 1热度 

评论(4)
热度(1)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