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6-09


@不加糖 limbo的完結賀禮~
很榮幸能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從頭喜歡到尾。等待文章的時間也沒有想像中那樣的難熬,而是一段一段的就過去了。最開始的上部是很大的驚豔,嗯,具體的誇讚我已經用千字文說明,這裡就不再贅述。然後竟然還有下一步,多大的驚喜啊!如果說,悲劇難寫,那麼悲劇,甜回來,更難寫。管管這樣寫了,下部和上部譜成一首完美的合奏曲。次的很開心~謝謝管管帶來這樣完滿的佳作!
圖片想表達:從未遇見,到重新來過,有很多次麥雷擦肩而過,也有一次他們再不分離。
❤❤❤

(*麥雷坨子的梗來自limbo完結章中土豆這一玩笑,參考了漫威的tsum坨子,麥雷屬於彼此。)

标签:

全文链接 19热度 

评论
热度(19)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