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7-15

【EC】安利一部超级有爱的官方漫画——X战警 童话传说

看完以後從前窩不相信老萬的公舉心現在窩信了……_(:з」∠)_

elub castle:

相信很多GN都是MCU或者鲨美二人的粉,对漫画了解的少一点,因为欧美系画风乍一看的确有些难以接受,而且美漫支线太多太乱不好理清顺序,时不时还吃下一口大毒刀,所以没兴趣也没精力跳漫画原作坑。不过这都没关系,今天今天给大家安利一部非常可爱的漫画:X战警 童话传说系列,绝对会看的简单易懂,又让你大呼官方大手!


一看名字就知道,这就是一部Xmen的官方童话AU。美漫编辑大开脑洞并不少见,我一直觉得HOM和极限X战警(注1)就是编辑画腻了无聊于是放飞自我的产物,但前者剧情让人太过惋惜,后者又称为“教授的100种死法”,看来看去还是这个小童话比较可爱治愈又不失原作味道。这个系列一共出了4话,基本上顾及了Xmen的核心人物,牵扯到的典故也很多,比如第一话Xmen既视感很强的桃太郎,第三话狼队凤大三角的灰姑娘,第四话抱歉我没看出来是什么,不过每一部都基于人物性格,而且都顾及到很多人物出场,可谓是雨露均沾,看得出编剧对人物的喜爱(尤其是镭射眼!)




但是!在134都是人物群像的情况下!在134都是主流旋律敬老爱幼异性恋大法好晚间八点钟剧情的时候!2却是只有EC存在的一部动物AU:狼与龟的禁断之恋!只有EC的同性友谊大戏啊!Xmen少说也有百十个角色但是!!偏偏就单开一篇专门搞EC的故事!编剧你是爸爸!!






一看这封面就能判别出谁是谁了,官方真是用心良苦。




咳咳,回到重点,正经的来说,这是一篇讲述了鹰和龟怎样相识成为好朋友又分道扬镳的故事,把它当成独立的一部寓言小漫画是完全没有违和感的。不过重点就在于这完全就是EC的故事而且撒糖撒的不要钱啊!带上EC迷妹眼镜看这尼玛就是小两口红尘作伴飞的潇潇洒洒啊!!


然后第二页马上就开始人物设定和故事来源,不愧是官方,连动物AU都画的如此富有神韵!!!鹰脸上的头盔紫和龟壳上的X!这是官方认证头盔和光头才是本体吗!!!




友谊(爱情)的主题,很好很好。





因为这只是二十多页的短篇,我也不剧透太多,发一些可爱的小截图吧。







宿命的相遇!龟的身上是有X标记的,因此受到同类排斥。不过这里鹰的表情真的笑死我了!还有整个色调都是紫的!这个毛色真的不是变异吗?变异的鹰宝宝出现了!万对紫色的疯狂喜爱已经深入编剧骨髓了啊!!!还有这篇的万鹰简直就是傲娇小公举啊!!!(他本来就是







虽然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动物本能,而且这只鹰口口声声说自己很高冷……




然而这种动物世界的感觉只持续了一秒(页







科科,身为一个肉食动物你不吃了他还在闲聊“你是个有意思的家伙”,这很冷酷。




然后画风开始突变……





BGM: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走天涯~~~




旁边不明真相的动物一脸问号,这俩已经建立起了跨物种友谊,带你一起飞,小河里泼水……等等这真的是正常的友谊吗!为何我看着如此言情啊!一般来说不应该是把龟摔了吃掉然后洗个热水澡吗!你这个鹰这么搞下去迟早是要完的!你漫威的友情故事为什么看起来都这么不“友情”啊!!!




怀着一颗科学严谨并且想知道跨物种恋情是否会出现物种隔离的探究心,我继续看了下去……






然后











瞎了。







????????




你们这样秀恩爱,而且是不费时间地点物种的秀,真的好吗?????




每个路过的动物都是一脸麻烦秀恩爱远一点好吗你们这样的友情我们看不懂的问号啊!!!!





看到最后我已经彻底服了编剧……鹰和龟彼此仰慕却不能在一起,彼此只能在心底默默祝福,这真的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爱情友情故事!




我说鹰的公举病很强不是没有根据的,时不时就来个少女满满的pose







走开呀查你不懂我的心!你看龟明显淡定很多,从始至终没有你鹰这么容易激动,学着点~不过一个会穿高筒靴基佬紫大红披风的人,你说他内心没有一个小公举我可能也不信




总的来说这真的是一部相当可爱的漫画,虽然还是有原作的爱恨纠葛但是鹰和龟之间的互动和对话都非常有趣,非常EC,而且动物设定软化一些原作人物的悲剧色彩,看起来会更轻松。不过为了不要剧透太多丧失观看兴趣就先到这里,有兴趣的各位自己可以去看,保证吃糖吃的一本满足~




最后吐个槽:其实不管主世界还是分世界,漫画里的EC都是官方大手,梗比同人还敢玩,分分钟让你想吼“快去结婚啦你们太闪”!但看到最后总有一种前面有多甜后面有多虐的感觉(比如丧心病狂的1610和HOM),MCU倒是反过来了。适应了之后也是非常好看的!墙裂推荐!










注:




HOM是绯红女巫制造的世界,大事件之一,极限X战警是一个多宇宙的支线刊,脑洞大的很有意思,不过EC戏都很足尤其是HOM很有看头,有时间我还会再安利几部个人喜欢的刊,如果大家愿意看的话~






















唯一的不满是没有告诉我们到底有没有物种隔离(啊呸

评论
热度(136)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