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8-27











想要啊_(:з」∠)_

elub—吉诺莎头盔专卖店:

啊?啊……
这谁想的点子我要亲ta一口!!
前所未有地想要变种,进不了吉诺莎还有查查可以找太贴心了XD还有我可以要求和磁铁控制者一个寝室吗!!!!

etsukocyou:

今天貌似有媒体收到了 Xavier’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s的1983年版秋季新生入学手册!!!

内容包括:

录取通知(含奖学金!有查查的签名呜呜呜!并且附上了学院的官方网址:SchoolForTheGifted.com,考虑到这是83年当时互联网刚刚兴起,永远紧跟时代潮流啊这个棒呆了的学院~)

大宅的示意图(那个池塘是有名字的!就叫查尔斯池www还有那棵曾祖父的树也有专门标示出来!)

校历(9月27日去波兰开教师研讨会!我好像看到了大写的EC!!!)

宿舍分配调查表(其中一问:是否接受心灵感应者作为室友23333)

甚至还有10月去开罗进行新生体验旅行的宣传单!!!(天启之后才过了几个月就又去开罗XD 而且是霸气地开着自家飞机去远足!)

每个月有两次电影之夜,居然放漫威。。。

校历上还标注了天启的碟片发售日期,简直打破了第四面墙!

关于对宿舍景色的偏好,原先的第四个选项是篮球场,但是看来没有重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在爆炸中毁掉的篮球场。。。话说有点在意重建之后Hank把新的停机坪设置在了哪儿~

这基本上可以算是天启后的官方设定了,也就是说在老万走了之后教授有很大可能没隔多久就又去见他了(重建大宅应该是在6月)!我已经被这个官糖的甜度震到了OTL...

好想看用这个设定写的文~


图片参见网站

http://www.comingsoon.net/movies/news/761467-xaviers-school-for-gifted-youngsters#/slide/1


评论
热度(7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