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2-20

今天看到一段话,勉励一下自己。

阿德-不想打字不想更文qwq:

CHomew:



花楚酒霖:







人会长大三次。








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








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








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下面就是自己个人的感悟:








拿写文来讲,当你的文章没人看,没人喜欢时,你要意识到你不是世界的中心。








然后你还要意识要错的不是别人不长眼,而是你自己写的入不了别人的眼。








当你见到文笔高到你认为难以企及的太太们时,可能会发现人家年龄比你还小,阅历比你还低,但人家广受追捧,你一人圈地叹息时。你要意识到世界这么大,总有你无法达到的高度,或是无法得到的天分。








然后你还要意识到别人的成功并非只靠外力因素,意识到很多屌的飞起的太太天天在日更或是熬夜码字到天明,意识到人家本来就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时,你要是再不勤奋就吃键盘吧。








当你决定在这条道路上远走高飞时,你就要告诉你自己,你要努力,你要勤奋,你要拼命挥动自己犹如岩石般僵硬的翅膀,即便因此摔倒跌落,只要没死,你就爬起来磨练自己,百忍成金。








永远不要和比自己低的人比,同样也永远不要高估自己,别人如何与你无关,它走捷径关自己毛事,除非你也想跟着对方屁股后面走然后不知哪天跌死。








然后你终将成功,不是吗。





全文链接 554热度 

评论
热度(554)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