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帽子

之前寫的介紹是吃的东西按時間排序,出於未知原因不見了。懶得再寫。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強調一下我偏向吃無差啦。

2016-02-25

记录梦境,作为备份 16/02/25晚

总有对于电梯的过多幻想,以至于梦里也会见到。前提既定为特定电梯在特定时间运送人物到特殊地点,非常始料未及的,昨晚我乘坐木质底盘的电梯以离弦箭矢的方式来到一个高度不可估计的地方,见到了麦克罗夫特。

这非常非常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日无所思,而也有所梦,这会是什么暗示吗,还是我的想法在彼此掩护。麦麦的脸比我想的还要圆润,额头很可爱,也是圆圆的。

他请我帮忙买鸡蛋,因为他要做蛋糕,但是懒得出门。

我当然没有办法拒绝他,于是我就转身出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似乎电梯只有一次,我不能想到它带我下楼的情况,于是我再也没有见到麦克罗夫特。

评论
© 茆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